终极蓝天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原来早在我选择离开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会成为那段回忆的旁观者,未来的回忆我也只是过客,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过客。有些人微笑着说再见,其实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谎言,所谓的美丽的谎言,而这种谎言我也说了很多,多到我自己都觉得恶心,甚至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实现“再见”,是有心无力,还是只是走着形式,活着活着,旁观吧,你改变不了别人,你只能改变自己,适应是你所能做的。今天午睡做梦,梦到自己回到家了,不想再呆在宿舍了,如果不是要留在这里看医生,我想念家,想念家,即使在家里的状态可能和现在无差,但是至少能吃到一顿三餐的温暖,有人陪着唠叨。只想,原来人都是在没有的时候才会知道拥有的幸福。是吗,是吧,罢了。愿将来回首,光阴的故事里有那些我的那些人儿和我。

      过去的誓言就像那课本里缤纷的书签,刻画着多少美丽的诗可是终究是一阵烟。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很多人,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相遇的青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终极蓝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