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蓝天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刚好看到这篇lofter随笔,就看了电影。人与人的相遇需要缘分,人与电影亦是如此。身边不乏向我推荐的很多电影,但是都没有看,有时觉得看电影需要一种心情,刚好在那个时间点,然后遇上适合的电影。我看过的电影不多,所以并不能详细的如影评人那样指出电影的优劣,我只知道自己的感受,只知道好和不好,只知道我被感动了,只知道我确实身临其境了,或许,对于我来说,这就够了。而《我们天上见》就给了我真真切切的感受,所以在我的眼里,这是部好电影,之所以好是因为这部电影讲述了再平常不过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讲述了再平常不过的爷孙辈感情,电影的每一个场景都触动心弦,感动,感恩。看完电影之后,现在,更加想念挂念在家里的爷爷奶奶,外婆外公。电影里都是真感情!一百分推荐这部电影!

隐蔽:

从头到尾没有什么高潮迭起的剧情,就只是生活。

想起我爷爷了。关于亲情的片子都很容易让我哭。

想起我爷爷曾经手把手教我写字,那个场景这多么年都还是在我记忆里。

我常常坐在爷爷腿上玩,有时候没大没小,他也只是说我两句,拿我没办法。

每天奶奶做好饭,我就站在院子里扯着嗓子喊爷爷,觉得那是件特别让我开心的事。现在想想也还是觉得当时好幸福。

爷爷下葬前的那几天,我除了吃饭睡觉,其他时间基本都守在他遗体面前,天天哭。

在我小的时候,父母不在身边,是爷爷奶奶把我带大。我很依赖奶奶,天天和她腻在一起,只有奶奶在忙的时候我才去挨着爷爷。但爷爷留在我心里的是一些不能言说的东西。

他会给我讲国家大事,讲人生的道理。即便我那时候小,根本不懂这些,我回忆起这些的时候还是对他充满了感激。

我总觉得他是我这一生都不可再得的温暖与慰藉,走再远也忘不了,放不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01)
©终极蓝天 | Powered by LOFTER